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铁检察机关: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法治  【字号: | |

1月8日,南铁检察机关邀请江西省人大代表和西湖区人大代表到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视察南铁检察工作。南铁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华,南铁分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南昌铁检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晖陪同视察。省人大代表何江海与南铁分院罗庆华检察长共同为升级改造后的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揭牌。代表们参观了该院改造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观看了南昌铁检12309检察服务宣传片,现场监督该院国家司法救助金发放,听取被救助人心声,代表们对近年来南铁检察在为民、便民、惠民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代表们还参观了该院党建工作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实地了解南铁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南铁检察机关抓党建有高度,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有温度,建议要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广度和深度,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最后,代表们听取了南铁分院关于开展“法律服务流动号”活动的介绍,观看了“法律服务流动号”宣传片,对该项活动中“走进列车——检察之声伴您同行”、“走进站段——检察服务伴您身边”、“走进工地——检察警钟伴您施工”三个模块的实际意义有了深刻感受,对南铁检察机关和铁路企业携手并肩护航国家大动脉铁路运输运营和发展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图:姚卫东 文:阚莉)

 

 

 

 

人大代表参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