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2018年5月16日,南昌院组织进行2018年度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军主持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领导参加学习。

学习采取个人领学、集体学习和发言讨论的形式进行。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国监发[2018]2号)、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中政委[2018]13号)、江西省纪委《关于5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字[2018]7号)、高检院、省院关于门户网站建设、新媒体、新闻发布等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的相关内容。

全体参学人员围绕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展开讨论,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刘奇书记的讲话内容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个人和部门要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要对准问题症结,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

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军最后强调,一要认真对照刘奇书记讲话,深刻查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真正从灵魂深处来一次思想的大解放、观念大革新、作风大转变;二要领导带头、当好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集中聚力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三要把作风建设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各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系统思维,真正做到内外兼修、标本兼治,使全院干部作风全面硬起来。(图/文 刘旸)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