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我院侦监科贯彻曹建明在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侦监科  【字号: | |
     9月27日,侦查监督科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曹建明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会上,全科同志对曹建明检察长《勇立时代潮头全面推进智慧检务建设》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结合侦查监督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要求全科同志深入学习贯彻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科技信息化在检察工作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全局性地位,勇立时代潮头,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时代,全面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以信息化引领侦查监督工作创新升级发展。
     二是要秉持开放心态,破除信息壁垒,积极参与对口跨部门大数据共享平台建设。积极与铁路公安部门建立相关数据资源共享机制,构建内部畅通,外部共享的案件数据交换体系。
     三是结合本地实际,利用现有智能手段,将证据标准、法律文书、量刑建议等实现智能化转化,助推提升司法办案质量和效率。(侦监科)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