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我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南昌院党组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波就如何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各方面,第二,要积极引导全院干警学深学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履职担当,以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学斌)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