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昌铁检院:“三个关注”打造检察工作升级版
时间:2017-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17-03-01  作者: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阚莉 周刚  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  【字号:大 | 中 | 小】  
 
  2016年以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平安铁路和廉洁铁路建设主线,坚持目标引领、争先进位,攻坚克难、正道直行,努力打造南昌铁检工作升级版。

  班子引领,关注队伍建设。该院充分发挥班子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好学习表率、团结表率、实干表率、自律表率等“四个表率”,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队伍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同时,该院坚持重大事项由党组集体决策,坚持开展“述职述廉”,让干警进行评议监督,努力营造“干实事、实干事”的内部氛围。

  服务铁路,关注舆情。该院提出“积极管辖”的理念,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率执法检查组前往南昌、鹰潭、赣州等3个铁路刑侦大队和沿线20多个车站派出所开展执法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加大办案力度,同时积极开展春运、节假日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突出阶段性监督重点,开展好各类专项监督,并与辖内14个铁路刑警支队和车站派出所签订了工作协议书,增强打击犯罪的威慑力。

  丰富内涵,关注文化建设。该院坚持文化育检的工作方针,注重干警身心健康,通过组建羽毛球、乒乓球等文体兴趣小组,开展迎新春运动会、主题征文等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江西省检察院组织的文体活动。同时,该院将检察文化融入检察职业行为中,积极开展检察文化正面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