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签订站车交接案件工作长效机制
时间:2017-03-29  作者:  新闻来源:院办公室  【字号: | |

时间:2017-03-27 13:25:00作者:周刚 刘军 新闻来源:人民网

  正义网南昌3月27日电(通讯员周刚 刘军)近日,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铁检厅关于开展站车交接案件专项检查监督活动的部署要求,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应邀参加北京铁检分院、南铁分院关于开展站车交接案件工作交流会。

  据悉,此次是在北京铁检分院与南铁检察分院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今年首次召开的交流会。北京铁检分院侦监处长徐鸿伟一行等来到南铁分院进行工作研讨和交流。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黄晓红、侦监科长刘军听取了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保江、侦监科长田书华关于近年来开展站车交接案件检察监督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就相关工作双方达成了以下多个方面的共识。包括双方相互加强站车交接信息共享、畅通信息渠道;根据近年来,辖内站车交接案件的移交和处理情况,双方将开展协查机制;加强动态工作巡查,开展检察跟踪监督。

  为确保该类案件信息检察监督工作到位,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与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还签订了《关于协作开展站车交接案件检察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以有效建立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增强站车交接案件协作力度。

[责任编辑:贾潇]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