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

退

一、政治生日上党课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青年检察干警继承优良作风、赓续奋斗精神,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周刚同志光荣退休。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青年检察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正值周刚同志政治生日,他以《向上向好向善的初心不变》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回顾了自己入党及从检以来的初心和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组织、领导、同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检察身份,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同时勉励青年干警握好“接力棒”,当好“传承人”,奋勇拼搏,积极为南昌铁检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所在支部书记章璐同志为他送上政治生日寄语。


二、光荣退休齐欢送


与会检察干警回顾了与周刚同志一起工作的日常点滴,分享了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他在工作中的帮助与支持,在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南昌铁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院领导为周刚同志送上荣退纪念品


三、诚挚祝愿常相聚


活动最后,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晖作总结讲话。

一是真心感谢。感谢周刚同志作为南昌铁检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在不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南昌铁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挥洒了汗水、倾注了心血、贡献了智慧。

二是真诚希望。荣誉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场欢送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希望周刚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三是真挚祝福。祝愿周刚同志光荣退休后,老有所得,老有所乐,积极愉快地面对全新的退休生活,南昌铁检将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当好老干部的“娘家人”。

供稿:政治部

审核:政治部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