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建党精神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八一南昌起义红色基因,组织青年干警重游八一广场,在军旗升起的地方,青年干警们围绕纪念塔认真观看战争年代革命先辈留下的“印记”,深刻感受了一段血与火的历史,革命先烈为寻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再一次震撼了大家,给予了每个青年干警的思想深度洗礼。

在八一起义纪念塔前,党员代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铿锵有力,同志们饱满而真挚的宣誓声,代表着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干警们开展集中学习,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