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重走小平小道 汲取奋进力量”现场教学。

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大家现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共同缅怀丰功伟绩。小平小道陈列馆,泛黄的书页、斑驳的文物,生动的历史画卷直入人心。同志们在充满伟人记忆的特殊小道、在劳动车间陈列的器物边,感悟邓小平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厚真挚的为民情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光辉卓越的历史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我们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作风,坚持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推进南昌铁检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政治部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