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支部共建促提升 春运携手送温暖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0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南昌昌北机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


检警双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创新发展思路,并对下一步如何秉持司法为民理念,狠抓支部建设,以及目前办案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之后,两个支部的同志共同来到昌北机场T2航站楼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科普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法及其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投资观,自觉防范非法集资。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有益尝试,我院将以此次共建交流为契机,继续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发展,融入能动履职过程,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第一检察部)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