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面对面”】党的二十大代表杨辉利与青年干警“共话二十大”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2月3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开展“青年寄新春,共话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杨辉利与青年干警“面对面”交流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_


杨辉利同志介绍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深刻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她表示,参加党的二十大令人难忘,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青年代表,有义务更有责任,以青春之我,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杨辉利同志的宣讲在青年干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杨代表身临其境的宣讲,为铁检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添了现场感、画面感。通过聆听宣讲和分享,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我们青年干警将更加自觉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以奋进姿态和务实作风推动南昌铁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当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晖要求青年干警,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能动履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的全过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聚焦南铁检“作示范、勇争先”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