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机关党总支一行赴鄱阳县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南昌院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学斌一行7人,到鄱阳县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基层院党建工作。

在鄱阳县院党组副书记朱训权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党建工作室、活动室、陈列室,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资料台帐进行了现场阅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进全面从严治检”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鄱阳县院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努力开创基层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图/文 刘旸)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