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昌铁检院:举办知识竞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推动贯彻实施新宪法,4月10日下午,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学十九大精神,学宪法”知识竞赛,力求将宪法精神融入于日常工作,贯穿于检察工作的全过程

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全程采用计分制。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题等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参赛选手由各个党小组推荐,并组成三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通过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题。各个代表队你追我赶,在个人必答题中,每个选手都快速回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在抢答题环节,各党小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三个选手紧握抢答器,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反应灵敏,气氛活跃而紧张,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的知识能力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之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院第一党小组获得了竞赛一等奖,第三党小组获得了二等奖,第二党小组获得了优秀奖。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表示,通过知识竞赛,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和党章的理解和把握,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党规意识和宪法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肖潇)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