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昌铁检院:温情欢送退休干警
时间:2018-03-31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3月29日下午,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欢送会,温情送别退休干警王立豪,并对其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专门致辞感谢信和颁发了纪念品。院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学斌,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巧民、徐健,工会主席、法警大队队长艾福保以及侦监科的同志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王立豪同志手捧感谢花束与感谢信,感慨万千。他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检察工作的峥嵘岁月和感受述说了与大家朝夕相处、共建检察辉煌的深深情怀,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同时也感谢院工会为他举办退休欢送会,让他感受到铁检院大家庭的温暖

院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学斌对王立豪同志为检察工作和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积极评价:王立豪同志坚韧不拔的意志、敬业勤恳的态度和刚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给南昌铁检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大家学习。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巧民、徐健也对王立豪同志多年来出色工作的表示了赞誉,并对其以后生活寄予美好的祝愿。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李学斌最后代表院党组希望王立豪同志身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图/文 廖慧勇 肖潇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