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通知公示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与公益诉讼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信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微博
南昌铁检头条
南昌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昌院本年度第一期培训课开讲
时间:2018-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有效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干警岗位素能,3月2日下午,南昌院关于规范公文处理与演讲口才第一期培训课程开讲。这是我党组提出的政治建检与素质强检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期课程开设“动手办文”、“开口说话”两个专题。

第一个专题以公文规范处理为主题,由我院办公室组织,由原办公室主任,现任控申科科长阚莉同志主讲。课程主要依据高检院《人民检察院公文处理办法》、《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公文处理实施细则》和分院《公文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从公文拟制、公文办理、公文管理等方面,对检察机关公文处理方法、处理程序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第二个专题以演讲与口才为主题,由公诉部门组织,政治处董丽瑶同志主讲。课程从“当众说话的重要性”展开,重点围绕怎样训练口才,从发声训练、气息训练、思维训练和知识训练四个方面,现场进行互动练习。

参加此次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贴工作实践,或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或生动活泼、互动性强,受益匪浅。(董丽瑶)

 
版权所有: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